费斯托发布全新喷枪系统

发布时间:2013-04-23
近日,汽车维修无尘干磨系统的市场引导者德国费斯托宣布,计划于2013年4月起正式引入其全新的产品线——喷枪系统,并选择将中国作为全球的首个发布国家,从而宣告了费斯托已能为钣喷车间提供一整套从打磨、喷漆直至抛光及压缩气供应的解决方案.

近日,汽车维修无尘干磨系统的市场引导者德国费斯托宣布,计划于2013年4月起正式引入其全新的产品线——喷枪系统,并选择将中国作为全球的首个发布国家,从而宣告了费斯托已能为钣喷车间提供一整套从打磨、喷漆直至抛光及压缩气供应的解决方案。

新上市的喷枪系统依旧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具有非常鲜明的特点。费斯托根据钣喷车间的喷漆工艺,提供了4套喷枪,全面覆盖了底漆、底色漆、清漆和点修补的喷漆应用,而且它们具有四大独特优势:具有更低的耗气量;3种风帽,匹配不同的气候条件;喷枪枪身的内部和外部都涂有易清洁涂层;针对绿色样板店提供备用枪服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