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费斯托产品荣获iF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3-05-09
2013年2月22日,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大厦的BMW Welt,费斯托荣获3项 iF 2013产品设计奖项.评审团把此著名的设计奖颁发给了结构紧凑的定位驱动器EMCA、自锁型安装套件SAMH-S和操作直观的手动开/关阀HE DB Mini.

2013 年 2 月 22 日,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大厦的BMW Welt,费斯托荣获3项 iF 2013产品设计奖项。评审团把此著名的设计奖颁发给了结构紧凑的定位驱动器EMCA、自锁型安装套件SAMH-S和操作直观的手动开/关阀HE DB Mini。后者更进一步荣获“慕尼黑创意商业周”的“通用设计奖”。费斯托此次的创新设计扩大了应用范围,提高了可操作性和安全性。

除了卓越的设计品质、实用的可视化和人体工学特性外,评审团对费斯托产品的工艺和创新程度也倍加赞赏。他们特别提到了三项产品的直观操作性,实现了简便的调试和操作。三项产品突出的品牌形象和优异品质也为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共有来自51个国家的1920名参赛者提交了多达4352项作品,国际评审团从中选出了1410项获奖产品。

“通用设计奖”是唯一的德国竞赛,由专家和消费者对参赛产品进行严格的测试和检验。除了与iF产品设计奖大致相同的评判标准外,“通用设计奖”还对产品的国际适用性以及不同应用条件下的可用性进行评判。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