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插装式阀岛VTUG 电气模块化和气动灵活性兼备

发布时间:2013-07-29
费斯托最新的阀系列:VG家族——体积小,流量大.其产品涵盖范围从紧凑型单个阀VUVG到兼容各种现场总线的插装式阀岛VTUG ——其具有电气模块化和气动灵活性兼备的特性,亦可适用于控制柜.许多国际客户早已体会到单个阀VUVG的便捷应用性.

使用插装式阀岛VTUG,使您更换现场总线变得易如反掌

费斯托最新的阀系列:VG家族——体积小,流量大。其产品涵盖范围从紧凑型单个阀VUVG到兼容各种现场总线的插装式阀岛VTUG ——其具有电气模块化和气动灵活性兼备的特性,亦可适用于控制柜。 许多国际客户早已体会到单个阀VUVG的便捷应用性。这些客户来自于轻型装配、电子行业以及食品与包装行业,在这些行业应用中,同时具有小体积与高流量是非常重要的。VUVG易于操作且价格具吸引力。

费斯托插装式阀岛VTUG
VTUG 快速连接到所有常用的现场总线:插装式阀岛VTUG,作为VG系列新成员,具备电气模块化和气动灵活兼备的特性,亦可适用于控制柜。

 

VG家族的新成员是插装式阀岛VTUG。该产品为VG家族提供了技术先进的多样选择和简单价优的现场总线连接,适用于所有标准的现场总线、以太网及IO-Link 。用户可以快速而简便地更换现场总线,现场总线节点是通过螺丝固定到阀岛上的。对于提供模块化设计的设备及系统制造商来说,VTUG插装式阀岛最大的亮点是电气模块化和高度的气动灵活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