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ZWF阀——用于封闭式介质回路

发布时间:2013-07-31

适用于水、空气和中性介质

在狭小的安装条件下精确快速定位——Festo H型门架EXCM轻松使之变为可能。费斯托, 电动和气动自动化控制技术生产商,可以提供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EXCM能直接用于电子行业生产或小零件装配的设备上或工厂里,也可用于实验室自动化。 电磁阀VZWF是Festo过程控制解决方案新产品之一。Festo的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生产力、高质量的自动化系统的一站式产品选择。Festo的过程控制产品包括球阀、蝶阀、闸阀及相关的自动化控制产品。

费斯托 VZWF阀

Festo力先导电磁阀VZWF,适用于水、空气及中性介质。该阀利用相对较小的电磁线圈即可控制大通径高压力。该阀在压力低至0bar时也能切换,如果管路中压力消失则阀会自动关闭。该阀可用于封闭式介质回路。

总体来说,VZWF系列适用于介质可通过阀顺流至大气或容器的应用场合。其适用于气体或流体介质,流体最大粘度22 mm²/s。 VZWF的一个特性是由介质压力来驱动。 由于只需较低的功率就能打开阀门——依靠介质的压力使阀门持续保持打开状态,因此可以采用较小的线圈。

VZWF的应用场合包括:灌装系统(二级回路)、水处理、管道建设、蒸汽锅炉施工、液气安装、热水应用、加热回路、发电厂、石化工业、泵系统、储存罐安装及气动自动化系统。

“气体和液体阀解决方案扩大了Festo的过程控制产品线,目前已包含了球阀、蝶阀、闸阀(仅限气体)及自动化控制”, Festo过程行业经理Craig Correia说。“Festo 的一站式分散式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为OEM及终端用户提供了便捷、高质量及高可靠性产品,且Festo提供了一系列在线生产力工具,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