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设计助费斯托斩获红点至尊奖

发布时间:2013-08-07
符合人体工程学,功能实用且风格统一,这些都是费斯托对产品设计的多元化要求.此外,简洁的设计在食品或医药工业中还具有重要作用.连接气动阀岛和控制元件的费斯托连接电缆NEBV可在各种生产环境中灵活使用,该产品因此于2013年7月1日荣膺"红点至尊奖".

符合人体工程学、功能实用且风格统一,这些都是费斯托对产品设计的多元化要求。此外,简洁的设计在食品或医药工业中还具有重要作用。连接气动阀岛和控制元件的费斯托连接电缆NEBV可在各种生产环境中灵活使用,该产品因此于2013年7月1日荣膺“红点至尊奖”。在来自54个国家的4662件参赛产品中,只有1.3%的作品获得这项嘉许先锋性设计的殊荣。

费斯托打动评审委员会的设计是:为产品的标准用途设计了黑色连接电缆,而针对敏感生产领域中的应用,则采用设计简洁的灰色连接电缆。费斯托产品设计师约尔格·佩舍尔(J?rg Peschel)先生说:“对于灰色连接电缆,我们避免设计槽纹或其他可能藏污纳垢的边缘。尽管如此,人们仍然能轻易地握住和拔下插头。”功能性在这两种连接电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45°倾斜的电缆和插头内部的可旋转连接区域可实现4种不同的插接方式。这样,电缆可满足各种各样的安装需要。”佩舍尔先生补充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