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动化明星产品,源于德国的优秀品质

Festo 在 2013 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AMTS) 上展示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8-27
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重点关注什么主题?安全、节能且智能的操控解决方案.在 2013 年 8 月 20-22 日期间,Festo于AMTS 2013上展示了这些主题的答案.Festo 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各种气动和电动元件、服务、工程咨询以及基础和高级培训,有力支持了汽车行业供应链的所有环节.

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重点关注什么主题?安全、节能且智能的操控解决方案。在 2013 年 8 月 20-22 日期间,Festo于AMTS 2013上展示了这些主题的答案。

Festo 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各种气动和电动元件、服务、工程咨询以及基础和高级培训,有力支持了汽车行业供应链的所有环节。简言之,在汽车行业,Festo 是您从规划到生产全产业链的优秀合作伙伴。在 2013 年 8 月 20-22 日期间, Festo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AMTS2013展览上展示了Festo气动和电动元件的一体式自动化系统方案。

Festo 提供安全节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Festo 提供安全节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跨越整个生产过程的合作伙伴

在标准元件和经过应用优化的自动化技术方面,Festo拥有着5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是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气动自动化领域,世界上大多数生产设备都配备了 Festo 产品。从冲压到总装,无论客户关注的是哪一环,都能看到Festo所提供的专业方案。

Festo 的解决方案跨越整个生产过程,其具体的形式可能是一个远超个别元件或者子系统的智能型方案。例如:专项的支持和服务,能持久提高客户生产系统的效率和可用性。

创新和差异化的设计

Festo基于客户特殊要求优化设计创新产品,并协同客户一起设计并开发解决方案,从工程设计到运作,通过不断地改进服务,使客户的生产过程的附加价值不断得到提升。

为了便于客户使用,Festo 根据许多汽车制造商的特定需求制作了行业产品目录,适用于各大汽车集团的众多工厂。这种行业产品目录对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很有用,方便其选择合适的Festo自动化产品,并整合到动力总成和整车生产机器和设备中。

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信赖 Festo 提供的一体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智能化搬运解决方案。
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信赖 Festo 提供的一体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智能化搬运解决方案。

能效

通过使用Festo元件和系统方案——从高效率的气源处理,阀/阀岛到前端单元,客户能大幅度地节约成本。Festo阀岛具有多种不同的安装方式,适用于不同的控制方式。例如,分散式安装的阀岛减少了所需的管路长度,因此减少了到驱动装置的压降。传感器报告能量损耗,而流量传感器则显示空气消耗量并在出现泄漏时发出警报。传感器已经集成到用于压缩空气预制备的 MS 系列组件中。

对于同时包括气动和电动驱动的系统,必须始终从整体层面来考虑能效问题。任何运动的质量都需要额外的能量,因此在选择组件阶段必须予以考虑。设计工具CACOS和 PositioningDrives能显示出潜在的节能能力。

Festo 真空发生器小巧且轻质,可安装在抓手附近,无需长气管,因此有可能避免较长的排气时间,从而提高能效。相反,较长的时间需要较大喷嘴进行补偿,导致空气消耗量增大。

用于汽车工业的节能并安全功能:MS 系列气源处理具有安全阀 MS6-SV 以及流量和压力传感器,确保了高效的压缩空气供应。
用于汽车工业的节能并安全功能:MS 系列气源处理具有安全阀 MS6-SV 以及流量和压力传感器,确保了高效的压缩空气供应。

安全第一

“欧盟机械指令”要求对所有机器进行风险分析和风险评估。通过这些分析和评估可以确定安全目标,并通过采用各种安全功能达到。Festo 的安全气动产品(包括组件、电路和工程技术服务),为用户达到安全目标提供了便利途径。这些产品必须能够在机器使用寿命期间,确保任何模式下以及任何操作阶段的安全。

Festo 的这些安全气动产品为调试、自动和手动操作、安装、危险情况和应急功能(如安全停机或安全排气)提供了解决方案。而且,它们还能提供防意外重启保护。对于危害性较大的风险,故障的发生不会导致安全功能失效。

关于费斯托

费斯托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基础和高级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费斯托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费斯托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2年费斯托集团销售额达到22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6,200名员工。

费斯托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和大中华区解决方案中心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方案,在济南和上海的全球生产中心与位于济南的中国物流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保障。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同时,费斯托 Didactic 为 5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从基础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的“交钥匙”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在中国有 超过2,000名员工。

全球生产网络

Festo 在全球设有12家制造中心,分别位于巴西、保加利亚、中国、捷克、德国、匈牙利、印度、新加坡、瑞士、乌克兰和美国,分别生产气缸和电缸、阀和阀岛、抓取系统、气源处理装置、气管和微系统技术。位于巴西、德国和美国的制造中心按照“按需生产”的理念为欧洲、亚洲、NAFTA 和南美地区的市场提供了无以计数的定制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