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走秀AMTS 2013

发布时间:2013-10-10
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重点关注什么主题?安全,节能且智能的操控解决方案.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AMTS)上费斯托(Festo)就迎合汽车行业用户需求,展示了其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现场安排汽车行业专家与观众进行深入交流,使观众全面了解Festo气动和电动元件的一体式自动化系统方案。


Festo为用户提供安全节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重点关注什么主题?安全、节能且智能的操控解决方案。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AMTS)上费斯托(Festo)就迎合汽车行业用户需求,展示了其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现场安排汽车行业专家与观众进行深入交流,使观众全面了解Festo气动和电动元件的一体式自动化系统方案。

跨越整个生产过程的合作伙伴

在标准元件和经过应用优化的自动化技术方面,Festo拥有着5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是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气动自动化领域,世界上大多数生产设备都配备了Festo产品。从冲压到总装,无论客户关注的是哪一环,都能看到Festo所提供的专业方案。Festo的解决方案跨越整个生产过程,其具体的形式可能是一个远超个别元件或者子系统的智能型方案。

创新和差异化的设计

Festo基于客户特殊要求优化设计创新产品,并协同客户一起设计并开发解决方案,从工程设计到运作,通过不断地改进服务,使客户生产过程的附加价值不断得到提升。

为了便于客户使用,Festo根据许多汽车制造商的特定需求制作了行业产品目录,适于各汽车集团的众多工厂。

发现节能潜力,提升设备能效

通过使用Festo元件和系统方案,客户能大幅度地节约成本。Festo阀岛有多种安装方式,适于不同控制方式。对于同时包括气动和电动驱动的系统,必须始终从整体层面来考虑能效问题。任何运动的质量都需要额外的能量,因此在选择组件阶段必须予以考虑。设计工具CACOS和PositioningDrives能显示出节能潜力。Festo真空发生器小巧且轻质,可安装在抓手附近,无需长气管,因此有可能避免较长的排气时间,从而提高能效。

安全第一

“欧盟机械指令”要求对所有机器进行风险分析和风险评估。通过这些分析和评估可以确定安全目标,并通过采用各种安全功能达到目标。Festo 的安全气动产品为用户达到安全目标提供了便利途径。这些产品必须能够在机器使用寿命期间,确保任何模式下以及任何操作阶段的安全。

Festo的这些安全气动产品为调试、自动和手动操作、安装、危险情况和应急功能提供了解决方案。而且,它们还能提供防意外重启保护。即使危害性较大的风险和故障的发生也不会导致安全功能失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