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直观的手动开/关阀HE DB Mini

发布时间:2013-10-21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

2013年初,费斯托3类产品荣获iF 2013产品设计奖项,分别是结构紧凑的定位驱动器EMCA、自锁型安装套件SAMH-S和操作直观的手动开/关阀HE DB Mini。操作直观的手动开/关阀HE DB Mini更进一步荣获“慕尼黑创意商业周”的“通用设计奖”。

HE DB Mini阀为气动设备的加压和泄压操作提供了简单的调节方法。该阀的目标应用领域是注重简便性和低成本的生产厂。

滑阀的设计确保了直观操作,产品上有清楚的操作说明和每个产品的具体设计说明,为用户提供指导,因此该产品基本上是自说明性的。独特颜色和设计风格的沿用使得用户可以立刻识别出该阀是费斯托产品。

其配有蓝色指示手动操作元件。滑阀构成包绕外罩的框架,同时也是外罩的一部分。该阀可使用挂锁锁定,防止被改动。

    测试社区